CharleyLambert

三次Clint没能助攻,一次他居然成功了

好可爱哈哈哈哈笑死了我爱小鸟一辈子!

朴吉:

这是送给my楠的生贺!生日快乐baby!!@ 梦色冰封



















其实最开始Clint没想当一个助攻的。但是我们都知道,Clint是一个好奇心非常强的人,在某一天他在网上发现了关于复仇者联盟的配对后,他就被深深吸引住了。用科学家的探索精神和家庭主妇的深思熟虑,他最终选定了“盾铁”这对前景不错的CP。他不打算点开那些花花绿绿的小图片,但是他多年来的政治觉悟使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为这对CP做点什么。比如,让他们成为真正的CP。







很好。Clint Barton对自己说,我一定会是一位名垂青史的助攻。







1



“队长你看!”Clint嗷嗷叫着从厨房里跑出来,吓了Steve一跳。他被扑得后退了两步,有点责怪地问:“Clint你干什么呢?你会撞到的。”“那不重要!队长你看这个!”Clint献宝一样地举起手机给他看。







里面是Tony在酒会上和一位名媛亲吻的直播。







Steve认真地看了一会儿,扭头问:“怎么了?”







“咱们的好队友钢铁侠,啊?Tony Stark!在和一个身材超好的大波浪美女吸脸!”Clint踮着脚压上来,让Steve产生了他也要来和自己“吸脸”的错觉。







但是Steve很老实地问:“有什么不对吗?”







Tony Stark,大波浪,美女,有什么不对吗?







“你在问我?!”Clint惊叫,“你不觉得有一股酸酸的感觉从脚后跟一路窜到脊椎最后从手指跑出来吗?!”







Steve听完后感觉很神奇。他挺认真地感受了一会儿,然后失望地告诉Clint:“没有。”







Clint捂着双眼,很悲痛的样子:“完了,队长你完了!”他在Steve紧张的注视下吼道:“你对Tony亲别人这事儿一点感觉都没有!你都不吃醋!”







这下Steve明白发生什么事了。他迅速收起Steve Rogers的脸,摆上美国队长的表情严肃地说:“Clint,我想咱们都是成年人了——别跟我说你16,我从上回就不信了——成年人要有成年人的样子,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千万别让Tony知道这事儿好吗?他会不高兴的。”说完他扭头就走了。







Clint震惊地举着手机,里面Tony还在吸脸。渐渐地Clint的脸变得通红,他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愤怒地抱怨:“为什么不相信我16岁?!我真的是99年生的!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信任……”











2



第一次的助攻失败了,但是Clint不打算放弃。他决定潜入Tony的房间,开导他一下。







“呃。”Clint这会儿正在考虑要不要从通风口跳下去。眼下Tony正趴在床上看电视,估计不是什么好电视,因为里面传出各种“不要离开我”“我不要孩子,我就要你”之类的台词。







太恶心了。Clint摸摸胳膊。







等等。……噫为什么看这种东西都要哭啊?!







Clint慌忙跳下通风口,把哭得涕泗横流的Tony按到怀里,安慰他:“你个煞笔再哭我就把大家都叫来知道吗!”Tony立刻不哭了,塞给Clint一个枕头,不高兴地说:“你真是个贱人,Barton。”







“哼,我还要把队长叫来。”







“你敢!”Tony瞪起眼睛。







Clint眯了眯眼,不怀好意地问:“诶,这么紧张啊,白天不是还叫人家北鼻吗。”







Tony的脸像Clint预计的那样红了:“那都是玩笑!又不当真。”







“我看Steve当真了嘛。”







Tony刚要说话就被电视抢了话头:“他不会的!”







呃,是个女声。但那不是重点,







Clint接着说:“我觉得队长挺喜欢你的,你们完全可以试着发展一段关系啊。”







“恋爱关系?你不要骗我了!”







“你可以……试试,不会出意外的。”







“这一切都是意外!我,你,他!都是意外!”







“不,没有那么糟糕,他真的很喜欢你。”







“他太好了我配不上他的!”







“嘿不许你这么说——”







“你在和电视聊天,Clint。”Tony关上电视。







Clint不甘势弱:“你的电视。嘿,所以你和队长——”







“我困了,”Tony推推他,“已经九点半了,乖孩子得睡觉。”







然而Clint岿然不动,用看傻逼的眼神注视他:“你知道我讨厌你用这么扯淡的理由赶我走。”







咱们俩到底谁傻逼?!Tony瞪了他一眼,不耐烦的说:“那这样行不——哦Clint,我要开始自己进行一些大人的活动了,像你这样纯洁的未成年不可以呆在这里的。”







“我不是未成年——”







“你说你99年生的。”







“——的话谁还是呢。”Clint妥协了,他站到床上准备跳回管子里。







Tony拽拽他的睡裤:“虽然很感激你的劳动使我的大厦从来不用担心通风管道清洁问题,但是麻烦你走门。请,走门。”







Clint不屑地哼了一声:“我没从你这儿得到我想要的,你也别想从我这儿拿到你想要的。”说完他跳上了通风口。







“现在我拿到了你的睡裤。”







“流氓!还给我!!”















3



没有Natasha和Bruce的饭桌显然更欢乐一点。Clint突然意识到。当然,他立刻在心里为这么想而感到抱歉。







可是没有了他们那种冷静镇定得可怕的人,大家都很嗨啊。







Thor高兴地用Steve教他的方式切着炸鸡的皮,他娘兮兮地翘着小指,但拇指和食指太过用力已经让餐刀变形了;Steve和Tony用豆腐、培根、玉米粒正在搭建——“临冬城,Clint,我觉得和一个Stark一起搭临冬城很有意思。”







我觉得让你和一个Stark结婚会更有意思。Clint用微笑回答Steve,开始在心里盘算新一轮的助攻。







“哦,”Tony的声音打断了Clint的思考,“我不知道为什么小鸟今天这么安静,他打牌的时候都没这么安静过。”







鹰眼打牌是出了名的糟糕,所以他一般不在打牌的时候说话分心。







Clint还没清醒过来,他脱口而出:“因为我在想你和队长——”他突然挺住,一个超大的、邪恶的笑容挂到他脸上。







“呃……吾于Loki使用诡计前见过此类笑容。”







“他又被控制了吗……”







Clint把刀叉放下,笑眯眯地建议:“我们来玩儿惩罚纸牌怎么样?”







所有人都古怪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他们凑到一起窃窃私语。







“他今天很不对劲儿。”







“Clinton今日甚是可怕。”







“算了,先哄哄他吧。”







吃完饭后他们开始打牌。Thor在两轮后就被赶跑了,他完全没有牌技可言,并且一直认为只有凑够了同花顺才可以打,所以Tony和Clint联手赶走了他。







Clint是真•屡败屡战,为了惩罚到Tony或Steve,他不顾自己的颜面,吭哧吭哧地二打一。







大概是他的诚意感动了上帝,在经历了各种羞耻的惩罚(包括翻十个跟头、跳一段芭蕾、唱《我的太阳》等)后,Clint终于赢了一次。他兴奋地翻了十个跟头、一边唱《我的太阳》一边跳了一段芭蕾。等他终于坐下来后,他指指Steve又指指Tony:“舌吻,两分钟。”







Tony的脸嘭一下就红了,Steve倒是挺淡定:“不行,Tony会喘不上来气的。”Tony震惊的看着他,试图坐远点儿,但被Steve拉了回来。







Clint兴奋地快哭了,他忍耐着眯起眼睛:“半分钟他就不会憋死了。来吧。”







“我肚子好疼啊诶呀我要死了。”Tony面无表情地站起来飞快地走开了——然后撞上了墙。他哼唧着蹲下来,Steve赶紧跑过去。







“嗯……”Clint摸摸下巴,“所以我算是成功了?”







Tony摇摇晃晃地跑了,Steve被勒令不许跟上来。







看来还没有。Clint从临冬城上挖下一块豆腐放进嘴里。











+1



Tony和每天早上一样迷迷糊糊地出现在客厅,本来也是要和往常一样来杯黑咖的,结果被某不该出现在复仇者大厦的东西吓得半死。那是一个巨大的毛绒玩具熊,没戴头盔的钢铁侠造型,小胡子看上去不错,但是那让整只熊有点傻。







他正要问问Jarvis,却被突然出现的一声大吼镇住了:“哇嗷这是啥!”Clint从沙发后面蹦出来,手指紧绷绷地指向那只熊,双目欲裂面目狰狞,仿佛那是可耻的阶级敌人一般。他没等Tony反应过来,飞快地跑向那熊,从它胸口揪出一张卡片,大声念道:“它超可爱,就像你!S.R.!”他念得太大声,导致念完后他不得不扶着沙发喘了一会儿。“天……你要水吗?你都破音了。”Tony担心地拍拍他的背。Clint咳嗽了几声,直起腰把那卡片递给Tony,严肃地说:“我觉得这是队长送给你的,Steve Rogers,S.R.。”







Tony哦了一声,目光明显躲闪起来。Clint激动了,知道有戏,赶紧开口再推一把,结果这时话题的中心人物走进来了。







“早上好……哇。”Steve被那熊吓到了。







你就不能过会儿再来吗?!Clint在心中哀嚎。







“早上好……”Tony有点期待还有点紧张。







Steve微笑了一下,问:“需要我帮你把这只可爱的熊放到你房间吗?我觉得你们很像。”







你等等?!Clint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他怀疑作者把剧本给Steve看过了,因为你猜怎么着,Clint办事儿从来没这么顺利过,从来没有!







Tony没注意到Clint被戳到G点一样的表情,他强装镇定地点了点头:“麻烦你了。”于是好队长走过去扛起那只两人高的大熊。“这熊可贵呢。”他小声说。之前Steve在网上看到过,本来想买,一看价格放弃了。







是呀!可贵呢!2k刀啊!还不敢刷Tony的卡怕他发现,我用的是自己的积蓄哇!Clint蛋疼地想。







Tony仍然没在意他被抓住了下体的痛苦表情,红着脸跟Steve走了。







“所以……这事儿就这么成了?”Clint挠挠头,困惑地问自己。看来是上帝终于想起他了吧。











故事的最后,Steve和Tony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Clint也获得了最佳助攻的称号——直到Natasha回来拆了半栋楼。







“助攻!是!老娘的!事情!Widow Smash!!”







天暖和了,让Clint死掉吧(冷漠。











END.

评论

热度(45)